『魅力無法擋的行銷策略與客情維繫』餘波盪漾

/巫文瑜(20080928)

http://tw.myblog.yahoo.com.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什麼是行銷? 怎麼做到魅力無法擋? 南部希望園區(簡稱南希~South Hope,跟我的英文名字Nanc發音相同我喜歡這個團體) 您會找到答案….

 

9/27 為南部希望園區講授 『魅力無法擋的行銷策略與客情維繫』,這是原來9/13

因為颱風延期的。報名了60位左右,這都是仲毅用心的結果。下課後接到仲毅的簡訊:『文瑜老師, 謝謝您真心、熱誠、無私的分享,讓與會的朋友都很開心且有收穫。天色漸晚開車要小心…….

我回以: "你學會小珍的貼心了, 恭喜你!"

 

今晨打開電腦看到 Sunny 來函致謝:

『文瑜老師:
聽到妳今天下午一場精闢的演講, 對於所謂魅力行銷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和認識, 看來只要真心、用心、誠心就能做好行銷, 另外心態的放空也是我今天收到的很好啟示, 這些種種對我將來如何行銷自己必定會有很大助益。最後還要再次說聲謝謝』

 

又看到Sharon寄來照片並寫著:

Dear Nancy

 

今天課後在開車回家途中接到一通來自仲毅的簡訊,他說:『琇貞姐:很高興妳撥空參加南希的分享課程,天色漸暗,回家路上要小心喔!颱風即將來臨,做好準備。祝妳閤家平安健康!

 

孺子可教也!他將您今天在課堂上所學即時的展現,真叫我想忘了他是誰都難ㄟ!!

感謝您的邀約參與今日盛會,對於您席間多次的提及我這個「KPA 阿信」實在有點歹勢啦!原來只要真誠用心付出,其實是有被看到的啊!』

 

Part II

閱過您的部落格記要,下次見到高都曹課長時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昨天被派訓的高都同仁出席率 + 到課率 = 100%,足見巫老師的魅力無法擋!

又對於南希 927 的這一場講座,我也深刻的感受到正副會長二人的用心,可謂「品質看得見,過程是關鍵。」。

最後一個心得是:傑出銘傳校友,非您莫屬!

 

祝您教師節快樂!

 

我回以:

Dear Sharon:

昨晚跟 Tony 聊到10點加上下午麥克風的音效不佳已經體力透支了,心裡其實很想開電腦來欣賞您相機拍出來的 "大作" 因為我知道您我的執行力特強, 您一定又會馬上寄照片給我. 我很期待! 今早開電腦要來設計講義看到果然張張精彩, 謝謝您! 拍得非常漂亮。

我要叫 Tony 好好把這兩張照片留下來.,因為這是他要去紐西蘭之前最好的記憶。

 

說到仲毅, 我也有收到他的e-mail,所以我回應他: "你學會小珍的貼心了, 恭喜你!"

有機會好好提拔一下這個年輕人,他剛進保險業4-5 個月還很需要業績, 過去12年是做電腦相關工作, 從這次南希活動我發現他是一個做事很週密、又用心的工作者。

 

回應您的KPA 阿信」實在有點歹勢啦!原來只要真誠用心付出,其實是有被看到的啊!

 

您是實至名歸不用歹勢.,我很引以為傲身為銘傳人, 包校長的治學嚴謹把我們教得做事非常有效率。 只要"用心 真心 誠心就能感動對方" 而且那是真實不虛偽的。

下次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講有 "如何成為上司的得力助手", 分享我以前在做外銷業務時怎麼把顧客當朋友以及很多用心的實例, 當然Tony 也會變成我課堂上重要故事主角。

 

今天我本來需要去上EMBA課的,休颱風假剛好讓我在家設計下週要上課的講義,所以今天的休假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教師節"禮物。

謝謝大家昨天給我的教師節祝福及課堂協助,漂亮的花束已轉送給家母。

把在外的榮耀跟父母分享我想比給他們再多紅包都還重要。

晚間又接到台南希望園區素梅來信,喔! 一場演講的迴響還真是餘波蕩漾

文瑜老師您好:

很開心能認識您這麼幽默風趣,個性又率直的老師。

我在補教業已服務十多年了,也上過無數的成長課,您特殊的上課風格,還真令人眼界大開。原來在成人的世界,也可以這麼真實的表達理念。

我在上課前就拜讀過您的分享文章,因為我喜歡用表格來陳述事物,所以雞婆地替文章做了一些整理。希望您會喜歡,造次之處還請見諒。

南希 素梅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