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樂活嗎?

/巫文瑜(20090215)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崧庭跟我的作事效率堪稱一流的, 我才剛把照片e-mail 給他. 不一會兒功夫就收到他寄來上述畢業合照

還有模有樣加框呢! 什麼東西只要經過他的巧手就會變出不同的花樣出來, 這個人如果生在三國時代一定是諸葛莫屬, 說不定他可以 "草船借箭" 幫我們完成考試呢! 為期五週的課程已經告一段落了現在就只欠東風了.

 

今天的課程上得我七葷八素, 一頭霧水心裡一直想放棄. 連原先想看的電影也沒體力去了.

原來人資的工作也不是好幹的, 每天要去背這些條文規章還要處理這麼多人的問題. 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的心態, 說不定日子會好過一點. 我跟同學說: 還是2/28去楊梅參加2009希望園區武林大會探討 "社會企業樂活人~~100個生命關懷的故事" 開心些. 花了五個禮拜天都來上學, 目的是要趕上最後一屆就業服務士考試. 考上了呢? 我跟同學說明: 我來上這個課是希望把握跟同學們互動的機會, 也同時提昇專業知識增加與人交談的話題.

 

多學總是有幫助, 只是何時要用? 或備而不用我還沒想到那兒. 無論您是屬於哪一種都希望學習不要有壓力, 要經常問自己  "你樂活嗎?" 人生才有意義...要不課堂上計算的那些 xx給付我們可能會提早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