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運轉

/巫文瑜(20090226)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一早發簡訊給弟弟請他代我轉達生日的祝福給小姪子。弟弟回信:『三姐平安喜樂,謝謝妳的貼心祝福xx生日快樂。會轉達,謝謝!主耶穌與妳同在。』

我又回簡訊給他:『行善運轉』。

 

昨天課堂上的學生寫來e-mail:

 

老師好

聽老師二個多小時的課程讓我收穫許多也很欣賞老師的教學風格,帶了許多實用範例,讓我們記得更清楚以後會把老師傳授的經驗運用在生活週遭上。
謝謝老師

 
愉快

=============================================================

 

我回以:

好事就要跟更多人分享, 希望你能將這些善行分享給更多人。昨天我在課堂上說的 『行善運轉』。因為我寫的 "整脊師教我的智慧" 乙文, 竟然可以幫助我朋友的母親找到好的診療師。剛剛接到兩個邀課訊息,我就是這樣的人,天天都在做法佈施的工作。

 

今早一開電腦都沒來得及做早操就看到

日期:2009年2月26日 上午 08:58

主旨寫著:Re: 有關~產投計劃

 

巫總:


恭喜產投計劃過了,所以我開始要設計這系列的簡章。可否給我參加這系列的目的,謹附簡章幫我看看囉,謝謝您!
請儘快喔!我要開始招生了

原來是工研院南分院的惠菀寫來…..

從她跟我的對話不難理解我們的合作是非常順暢且交情夠好的。

一個箭步時間我火速地把她要的課程目的、上課對象標明回信於她。

 

想來做操拉筋了又看到另一個e-mail:

 

日期: 2009年2月26日 上午 10:10

主旨寫著:敬邀 巫總經理蒞校演講

 

仔細端詳得知是來自樹德科大就輔組邀約為夜間部150位同學講授--創造你的職涯資本。我問承辦助理是不是行銷系系主任給他我的資料?她說:『不是,是青輔會校園巡迴演講講師資料庫,但用學校的另一筆經費做邀約此為通識課程』。我趕緊把這封e-mail 轉給該校幾位正在期待聽我演講的老師 (聽說他們很期待我的到來不曉得是真是假?)

 

反正只要我不講課坐在電腦前面就忙個不停。不是在回信就是在寫部落格,今早還跟友人說明我去整脊的過程,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助她母親找到合適的醫生。您看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古道熱腸,所以處處逢貴人、得善緣。

 

二月的這幾天連著有好幾個至親好友生日,我幾乎天天都一起床就在發簡訊道賀。2/24 是我社友生日去年我發簡訊給她,她正在高鐵上好快又過一年了、2/25麻吉生日、2/24指導教授生日、2/25姪子生日、2/27 社團前總幹事結婚這個年輕人去年當總幹事經常來邀稿且是我的專業校稿助理、2/28洪顧問長尾巴的日子,那天我要去楊梅參加希望園區武林大會,得利用搭巴士空檔跟他聊聊。還好二月份只有28天!

 

看到這裡您是不是眼睛都花了,但又不得不佩服我為何對別人的生日都記得如數家珍,對吧!竅門無它~~~PDA 行事曆管理加上一點 用心而已。

 

海納百川,我雖非基督徒但多了一個護法神保護我不是更好嗎?任何人跟我說『平安喜樂』都是好事,現在我也要對弟弟說:『行善運轉』這是我昨天去幫朋友買有機餅乾在有機店門口看到的祝賀語,願以此語跟更多人結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