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巫文瑜(20090226)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我答應幫Cindy 去幫她買有機餅乾, 一包要放在高雄另一包要留在台中給父母。結果學生幫我燒好光碟我便做個人情送他一包然後隔天又去補買。順便置入兩張里仁全省超市的名片在餅乾袋內,因為我知道她肯定又要一張放高雄一張要留台中,看來她狡兔有兩窟。

 

我更先斬後奏自己決定幫她買兩塊有機柚子皂,心想她如果不要反正我也有在使用就留著自己用。

 

我跟老板說明柚子皂對於我來說其功用何在?搜集這些使用者驗證他可以用『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觀念把好的東西推介給客人,不一定只是會收錢跟打發票而已。如果我來經營有機店我一定會朝傳達健康理念更甚於賣商品給客人的理念來做這份事業。當然這是我將來預計做的事業第二春。

第一:洗沾到生理期的衣褲非常乾淨

第二:刷洗洗臉盆光亮無比

第三:既可洗澡又可洗臉,皮膚一點都不緊繃,所以我經常都擺一塊在行李箱又可洗澡洗臉更可充當洗衣皂。當然每一個人的接受度不同,依我個人使用的經驗是沒問題的。但不保證您的皮膚跟我一樣,只是把我的經驗跟您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