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成 功 下 定 義

 

1、恰如其份的角色扮演

在出席幾次會議的場合,文東表現得非常緘默,原因是那是中華跨協主辦的活動,照麟兄滔滔不絕,只見文東兄靜靜地坐在席上……..。5/30/2000第九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在枝仔冰城舉行,由新任理事長啟和兄主持,文東兄同為現任理事長,但他顯得非常禮讓,不到他說話的場合他絕對不會搶主席的風采。我覺得這是文東兄角色拿捏得宜之處。

2、笑臉迎人

每次文東打電話給我,都很大聲而且中氣十足的叫我“巫文瑜”(後來改叫文瑜了),也許我們都有一個“文”字,所以好像兄妹一般。認識文東這麼久我還不曾看過他生氣皺眉的樣子,總是笑臉迎人,讓人感染一份喜悅。

3、平易近人

6/02日接到文東親自打來提醒與再次邀請6/03記得赴寒軒廷園晚宴乙事。據我所知,大嫂比較不喜歡出席大眾場合,文東也沒有秘書,但一年來會務的推行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耽誤。 文東身體力行,不擺架子,腳踏實地的態度值得企業的大老闆參考。

4、守時、守信、重承諾

在文東接任理事長之前,印象中每次會裡要辦社會關懷活動,不管要準備大陽傘、掃把、畚箕、工具,都是文東一肩挑。他好像從來不會拒絕也不做Show。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美化文東,但這是我平日的觀察。5/11會員訪視之後,我可以感覺出來文東對我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拜訪文東及其他會友。也歡迎文東想吃我家的芭樂時就不必客氣,巫厝的大門隨時為您而開。

    讓您辛苦了一整年,還要讓您與啟和兄破費請我們吃飯,實在是不好意思。再貴重的禮物都是金錢可以支付的,這些真誠的肺腑之言卻不是千金萬兩可以購得的。謹以此文再次感謝文東兄。

 

大蟹小蟹總是"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