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全的第一次

                                   巫文瑜記於1/07/2004

 

各位看官看到 陳宏全的第一次,不要以為是陳宏全的初夜或初吻, 陳宏全的第一次鳴罄. 光看他鳴罄用的是原子筆就知道這個人從來沒做過 婆婆”, 瞧他有多緊張、多興奮!!

 

1/06/2003宏全理事長召開第一次理監事會, 超乎我想像的來了27位理監事及顧問群, 座無虛席害我差一點沒飯吃, 還讓朱顧問親自去廚房找東西來祭我的五臟廟. 也許以前我也不是每次都出席理監事會但未曾看過這種榮景. 這件事讓我憶及9月份宏全嫁女兒在漢來飯店辦歸寧,永續去了5桌連久違的鄭坤鎮夫人都代夫出席、博雄、林世昌…..都紛紛前來道賀. 我笑稱開會員大會也沒這樣踴躍?! 這其中到底隱藏著什麼魔力呢?!

 

12/20/2003 13/14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也是破記錄的創下空前(盧前理事長糾正我要念 第四聲), 文東說: “這是永續這13年來第一次讓他感覺這麼成功這麼感動的一次交接晚會”. 身為整個大會籌劃人的我在會後得到眾人的首肯, 我想必須歸功於宋律師無私的奉獻及晚會主持群與所有籌備會工作人員的配合才有今天完美的結局. 更重要的是宏全敢放手讓我們這批新人去搞, 這種 勇於創新的精神讓我們做起來更得心應手.

 

平日積極開朗的宏全兄就是這麼可愛, 雖然他沒怎麼好的學歷但他虛心學習不恥下問, 才有今天這麼成功的人際關係. 猶記得去年 4/01 我找來立聲、景聰、宏全來家裡教他們e-mail 操作, 大家都學會了就只有宏全這個LKK, mouse 拿在他手裡是 戲戲準” (台語), 豆芽菜是認識不了幾個大字….., 在我的催逼之下終於有一天他叫盈因教他如何建立群組, 現在經常23:00過後了還收到他轉寄來的文章.

理由是我告訴他郭文東都經常深夜了e-mail 文章跟大家分享, 明年你要接理事長如果不會收發e-mail, 會員會與你斷了訊.

 

永續人就是如此質樸與進取, 會員當中也有很多人不擅長電腦操作但都肯重新學習, 遇有觀念上的小衝突也會用另一種人文關懷與包容帶過, 這是我在別的社團很少見到的景象. 值此新官上任三把火火紅當頭, 祝願我們 新烘爐、新茶壺 的陳理長能把永續的會務帶領到另一高峰. 真的應了我們當初送他的四句聯賀詞:

 

永結同心為社團 (台語)

續繼協力爭滿圓

陳家歷代出高人

宏揚理念透京城

全心會務第一名